广电总局发布第二批重点电视剧17部 宣传期禁播古装/偶像剧等娱乐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7 10: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广电总局电视剧司根据各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各省级电视台的申报情况,遴选出了第二批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发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关于下发2017年重要宣传期第二批推荐播出参考剧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第二批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包括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参考剧目11部,庆祝建军90周年参考剧目6部。

资料来源:电视剧鹰眼

《通知》要求中央电视台和全国省级卫视要精心筹备,率先垂范。有条件有能力的重点省级卫视频道,在宣传期间要优先在黄金时段安排播出推荐的重点剧目。如在选剧过程中发现新的优秀电视剧剧目,也可以申报播出。《通知》强调,宣传活动期间,各省级卫视频道原则上不得安排古装剧、偶像剧等娱乐性较强的电视剧播出,确保与整体氛围相协调。

此次是电视剧司本年度第二次推荐重要宣传期剧目,第一批剧目是在今年3月份发布的。3月份发布的2017年国家重要宣传期第一批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包括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参考剧目31部,庆祝建军90周年参考剧目20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参考剧目4部。

资料来源:电视剧鹰眼

附通知原文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