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一批)》发布(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6 15: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6日,从工信部了解到,工信部发布了第11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本此发布的目录共有665款新能源汽车进入,其中纯电动乘用车34款、纯电动客车382款、纯电动载货汽车2款、纯电动专用车139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101款;燃料电池客车1款、燃料电池专用车1款。以下为具体内容:

两部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一批)公告

为促进我国交通能源战略转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公告2014年第53号)的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一批)予以公告。

附件:

1.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一批)

2.汽车生产企业名称变更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税务总局

2017年7月5日

附件1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一批)

一、纯电动汽车

(一)乘用车

(二)客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