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通用汽车销量分析:别克英朗重夺轿车销量冠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6 11: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6月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品牌在中国总销量达28.5万辆,同比增长4.3%,6月销量创下历年新高。其中,SUV车型销量的高增长助力通用6月的销量表现,6月通用汽车SUV车型销量增长42%。

此外,通用旗下别克、凯迪拉克及宝骏品牌6月的销量均创下新记录,而雪佛兰6月销量的同比涨幅创今年以来的新高。以下为各品牌6月销量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别克6月销量9.7万辆

2017年6月,别克在中国销量达9.7万辆,同比增长13%。其中,轿车车型英朗6月销量超3.7万辆,同比增长40%。5月的轿车销量冠军为大众朗逸,销量为3.76万辆,英朗6月的表现也是具有优势去争第一的。此外,君越6月的销量超7700辆,同比上涨1.4倍。别克旗下的SUV、MPV也表现不俗,其中GL8增长近两倍。

五菱6月销量7.3万辆

2017年6月,上通五菱销量达7.3万辆。其中,五菱宏光6月销量超3万辆,依然保持在MPV市场的优势。此外,上通五菱即将推出旗下首款SUV——宏光S3,其定位为七座中型SUV,预计售价5万元起,不知这款新车在竞争激励的SUV市场中会有如何的表现?

宝骏6月销量6.4万辆

2017年6月,宝骏销量达6.4万辆,同比涨幅近五成。其中,宝骏旗下主要车型表现不俗,宝骏510上个月销量达2.5万辆;宝骏310上个月销量为8500辆。

雪佛兰6月销量3.8万辆

2017年6月,雪佛兰在中国销量达3.8万辆,同比增长7.2%,其中,雪佛兰旗下的迈锐宝系列的销量同比涨幅达40%;SUV车型探界者6月销量环比增长42%;科沃兹销量超1.1万辆。

凯迪拉克6月销量1.3万

2017年6月,凯迪拉克在中国销量达1.3万辆,同比增长35%,凯迪拉克已连续16个月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此外,凯迪拉克上半年在华累计销量同比增幅达75%,旗下车型有不错表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