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季度中国移动网购市场分析:阿里在线占近八成 称霸移动网购市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4 11:06
分享:
移动网购市场交易规模超10000亿元

2017年1季度中国移动购物市场交易规模为10170.7亿元,同比增长45.3%。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用户逐渐从PC端向移动端倾斜,用户消费习惯逐渐养成,中国移动网购市场将进一步扩大。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网购交易额移动端占比超八成

数据显示,2017年1季度中国移动购物在整体网络购物交易规模占比超八成,达80.7%,显而易见,随着移动端场景的逐渐完善和移动支付的普及,移动端网购已成为网络购物的主导力量。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阿里在线称霸移动网购市场

在中国移动购物企业交易规模市场占比方面,2017年1季度中国移动购物企业交易规模市场占比情况中,阿里无线占比超七成,达76.3%,排行第一,在中国移动购物市场占据绝对的优势;手机京东占比13.9%,排在第二名;手机唯品会占比2.3%,排在第三名。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