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湖南卫视《楚乔传》强势回归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4 10: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的第一个周一,《楚乔传》又如期和大家见面了。7月3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湖南卫视《楚乔传》重回冠军宝座,昨日收视1.892%,市场份额11.272%。中央八台《太行英雄传》收视稳定,在黄金档电视剧中收视依然最高,周一收视1.173%,市场份额4.355%。紧接着是《我的1997》,收视率为1.115%,市场份额3.853%。江苏卫视《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当日收视0.972%,市场份额3.444%。上海东方卫视《一粒红尘》当天收视0.971%,市场份额3.457%,当日排名收视第五位。周一湖南卫视《夏至未至》收视表现平平,当天收视率为0.935%,市场份额为3.264%。

湖南卫视《夏至未至》已经播出到40集,本周就进入收尾阶段。目前看来,刚开播一段时间收视表现不错,但随着《楚乔传》的大量吸粉以及随后开播的新剧《太行英雄传》、《我的1997》和《大军师司马懿之军事联盟》等实力大剧的激烈竞争,其收视情况并未达预期。《楚乔传》剧集播放也过半,目前收视率依旧保持稳定增长状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