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湖南卫视《楚乔传》收视首破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30 10: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29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湖南卫视《楚乔传》稳居榜首,本周收视一路上涨,昨日收视2.125%,市场份额12.556%。昨日湖南卫视《夏至未至》成功反超《太行英雄传》,夺得了黄金档剧收视第一的位置,当天收视率为1.215%,市场份额为4.246%。中央八台《太行英雄传》昨日收视率.1.124%,市场份额4.109%。中央卫视《我的1997》,收视率1.077%,市场份额为3.639%。上海东方卫视《一粒红尘》当天收视1.005%,市场份额3.560%。江苏卫视《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周四收视0.853%,市场份额3.078%。

《楚乔传》昨日剧情楚乔和燕洵相依为命三年后,星玥终于再度重逢,后续继续期待两人是相爱相杀还是发糖呢?《楚乔传》成为第一部收视率破2的非假期档非黄金档的周播剧,收视一度上涨至2.125%,全网领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