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上海汽车市场行情分析报告
来源:达示数据 发布日期:2017-06-29 16:23
分享:

2017年5月上海汽车市场观察简报主要讲述了5月上海宏观经济表现、行业政策动态、市场销售表现、市场价格表现、热销车型表现、订单指数、意向指数、库存深度等。

宏观经济表现

PMI与上月持平,CPI同比上涨1.5%

市场销售表现

上海5月销量6.6万,占重点城市群总销量的18.1%,名列重点城市群第二位,环比下降1.6%,同比上涨10.5%;

在厂商排行榜中,上汽集团表现优异,上汽通用本月打败上汽大众,夺得冠军;

朗逸虽然环比下降56.7%,但仍然蝉联冠军,eRX5以77.2%的环比增速名列第三。

市场价格表现

5月,上海整体乘用车价格指数为96.6%,环比下降0.77%;

5月,上海整体乘用车加权成交价为154,918元,环比上升10.9%,同比上升7.2%,折扣率为11.2%;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