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月海南房地产投资659.23亿 同比增长仅7.8%(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8 13: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监管不断趋严,在限贷、限购、限价甚至限售政策组合拳作用下,房地产市场明显降温,据据海南统计局数据,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持续回落,房屋销售增速也持续回落。

1-5月,全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659.23亿元,增长7.8%,增速比上月回落2.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499.82亿元,增长9.5%,增速比上月回落5.2个百分点;

2017年海南房地产投资情况

数据来源:海南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月14日海南出台《关于限制购买多套商品住宅的通知》,5月,海口、三亚等7个市县先后出台了更加严格的限购政策。受调控政策影响,楼市总体不断降温,全省房屋销售增速持续回落。1-5月,全省累计房屋销售面积为1087.4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6.5%,增速比上月回落15.5个百分点;房屋销售额为1283.63亿元,同比增长104.5%,增速比上月回落21.7个百分点。

2017年1-5月海南房地产销售情况

 

数据来源:海南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