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预测:将超2000亿元 增长率达21.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6 13: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人口红利用尽,网络游戏市场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过度,市场将进入一个较为稳定的状态。

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增速逐步放缓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达到1789.2亿元,增长率为24.6%,与2015年相比,市场规模继续上升,但增长速度下降了5.3%。随着中国网游市场规模的进一步发展,未来市场规模将继续上升,而增长速度将逐步放缓,预计2017年市场规模将超2000亿元,而增长速度将进一步放缓为21.2%。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产业链


资料来源:艾瑞咨询

主要分发渠道

1.宣传推广,网络游戏分发渠道是游戏玩家认知游戏的入口,厂商通过各种分发渠道来宣传游戏,获得用户流量。

2.下载游戏,分发渠道需要尽量精减包体大小,提高下载稳定性,提高下载速度,从而在下载阶段更好的服务玩家。

3.更新维护,持续更新一方面修正漏洞,另一面丰富游戏,更好的留住已有玩家。游戏分发渠道需要批量对接不同设备的玩家,帮助玩家快速便捷的进行游戏更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