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避暑旅游人群大数据报告:哈尔滨旅游区位优势新发展
来源: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06-24 10:33
分享:

生态资源占主导地位 哈尔滨避暑旅游区位优势焕发新光彩

在首届中国夏季旅游创新峰会·2017黑龙江湿地论坛暨夏季旅游推介会上,中青旅联科、TalkingData、美团点评网联合出台了《中国避暑旅游人群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中为中国避暑旅游目的地进行了排名,前五名依次为:丽江、哈尔滨、昆明、大连、烟台。位列前三甲的避暑圣地中其二便是“彩云之南”云南省的城市,有着“大美湿地城市”之称的哈尔滨超越“春城”昆明名列前茅。从排名中可以明确看出,避暑旅游目的地的区位优势除硬性条件气候之外,便是自然生态资源。哈尔滨拥有全国最大的原生态多样性湿地资源及森林资源、动物资源等生态观光类资源,以此为基础哈尔滨推出“生态之城”主题精品,整合区域内生态资源打造精品旅游路线,使得原本便占据优势的旅游区位因素焕发出了新的光彩。

旅游产品市场面向年轻化 避暑旅游迎来新挑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