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儿童智能手表全国地方技术标准或将诞生于深圳
来源:新浪 发布日期:2017-06-23 14: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可穿戴设备经过近年来一轮又一轮的市场“洗礼”,儿童智能手表几乎成为了唯一杀出重围的产品。同时,在儿童产品智能化的大趋势下,点读机、机器人、助眠灯等新鲜产品层出不穷,而排在市场销量第一位的仍是智能手表。

从深圳市消委会前日组织的消费者体验活动中获悉,全国的儿童智能手表有8成以上产自深圳。同时为遏止行业乱象,深圳市消委会联合多家知名儿童智能手表生产单位制定的《儿童智能手表技术标准》已正式立项,预计2017年12月30日完成。由于目前国内外还没有专门针对儿童智能手表的标准,这也将成为全国首个该领域的地方技术标准。

以下附2017年中国儿童手表品牌企业排行榜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