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国内小型轿车销量排名:大众POLO第一(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2 14: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5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08.7万辆和209.6万辆,产量比上月下降2.4%,销量比上月增长0.6%;比上年同期,产量增长0.7%,销量下降0.1%。

2017年5月国内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74.8万辆和175.1万辆,产量比上月下降2%,销量比上月增长1.7%,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8%和2.6%,分别低于汽车总体2.5个百分点,成为影响汽车增长的重要因素。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小型轿车:大众新POLO最热销

目前,最新的车型销量排名情况已出炉,下面就来具体看下小型轿车销售情况。5月,国内微型轿车销量冠军车型为大众POLO,销量为12833辆。排名第二的是雪佛兰赛欧,5月销量为10433辆。5月小型轿车销量排名中仅上述两款车型销量过万。以下为5月小型轿车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