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商务喷气式飞机生产展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2 09: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商务喷气式飞机生产展望分析如下:

1、出货量

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版全球通用航空商务喷气式飞机产业研究报告》指出,近年来,由于拉美、俄罗斯等地区经济形势严峻,市场对商务喷气式飞机需求减少,全球通用航空商务喷气式飞机出货量有所下降,预计2017年全球商务喷气式飞机出货量为658架。

图表1 2012-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商务喷气式飞机出货量

数据来源:GAMA、中商产业研究院

2、出货金额

近年来,全球通用航空商务喷气式飞机出货金额随着出货量的减少也相应降低,预计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商务喷气式飞机出货金额186.78亿美元。

图表2 2012-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商务喷气式飞机出货金额

数据来源:GAMA、中商产业研究院

3、制造商出货量分布

全球主要的通用航空商务喷气式飞机制造商包括赛纳斯飞机公司、庞巴迪商务飞机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美国湾流宇航公司,2016年,赛纳斯飞机的通用航空商务喷气式飞机出货量为178架,占全球通用航空商务喷气式飞机出货总量的26.9%,居世界第一位,庞巴迪商务飞机的商务喷气式飞机出货量为163架,占全球出货总量的24.7%,居世界第二位,位于第三位和第四位制造商分别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美国湾流宇航公司,出货量分别为117架、115架,分别占全球出货总量的17.7%、17.4%。

图表3 2016年全球通用航空商务喷气式飞机制造商出货量占比

数据来源:GAMA、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