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涡轮螺旋桨飞机生产展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1 16:16
分享:

1、出货量

近年来,全球通用航空涡轮螺旋桨飞机出货量有所下降,但随着能源价格保持在稳定水平,各大航空公司将重新发现涡轮螺旋桨飞机的价值,并将其广泛应用于通用航空。据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发布的最新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通用航空涡轮螺旋桨飞机出货量为582架,预计2017年出货量将与2016年持平。

图表:2012-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涡轮螺旋桨飞机出货量

数据来源:GAMA、中商产业研究院

2、出货金额

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版全球通用航空涡轮螺旋桨飞机产业研究报告》指出,近年来,全球通用航空涡轮螺旋桨飞机出货金额有所上升,预计2017年出货金额为18亿美元。

图表:2012-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涡轮螺旋桨飞机出货金额

数据来源:GAMA、中商产业研究院

3、制造商出货量分布

AirTractor、比奇飞机、皮拉图斯飞机和赛纳斯飞机是全球主要的通用航空涡轮螺旋桨飞机制造公司,2016年,AirTractor的涡轮螺旋桨飞机出货量为112架,占全球出货总量的19.2%,居世界第一位,比奇飞机的涡轮螺旋桨飞机出货量为106架,占全球出货总量的18.2%,居世界第二位,皮拉图斯的涡轮螺旋桨飞机出货量为100架,占全球出货总量的17.2%,居世界第三位,赛纳斯飞机的涡轮螺旋桨飞机出货量为84架,占全球出货总量的14.4%,居世界第四位。

图表:2016年全球通用航空涡轮螺旋桨飞机制造商出货量占比

数据来源:GAMA、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