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电视/综艺/卫视收视率排行榜(6月12日-6月18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1 11: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6月12日至18日全天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冠军无疑属于湖南卫视热播剧《楚乔传》,上周收视率为1.326%,市场份额为8.447%。《楚乔传》作为一档非黄金段的周播剧,每周一至周四晚10点播出两集,创造了播出当天收视持续位居榜首的佳绩。除了当红演员赵丽颖、林更新等人的粉丝大力支持外,该剧本身的情节和演技方面也备受赞赏,与同期播出的电视剧相比,观众口碑甚好。另外,上周黄金档电视剧收视最高的是湖南卫视《夏至未至》,收视为1.071%。江苏卫视《白鹿原》上周收视持续破1 了,该剧后期发力较好。备受争议的《深夜食堂》收视稍有起色,收视率为0.563%,市场份额为1.957%。《夏至未至》《一粒红尘》收视也可圈可点,表现不俗。

综艺节目收视排行榜上,浙江卫视《奔跑吧》以2.746%的高收视率轻松拿下冠军,市场份额高达10.726%。伴随着跑男团baby归来、开启双女主模式以及陆地夫妇CP的话题关注,带动了播放新高潮。榜单第二名是北京卫视的《跨界歌王》,歌王的争夺赛也是引人注目,上周收视1.84%,市场份额为6.47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