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房龄超20年小区房价统计 最低3万最高涨至10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1 10:37
分享:

看着这些2017年深圳“老掉牙”的小区住宅有哪些?顿时感觉时间就是一把杀猪刀!

按照深圳各个区域的建筑历史,80-90年代深圳第一个商品房是在罗湖诞生,那就是罗湖的东湖丽苑,东晓花园,深圳特区80年建区开始,一切的发展开始筹划,从小区建设到道路到人才,学校等方面开始发挥特区的历史精神,步步走来。

深圳老掉牙的小区数量约1800多个,比例大概是38%的幅度,这样看来深圳还不算够老龄化的楼市,但也不少了。不难发现深圳老掉牙的商品房大部分在罗湖,福田,南山一些区域,而龙岗,宝安就算是老掉牙,但并非是很多的正规的商品房。

2017年全深圳二手房小区楼龄分布

2017年深圳“老掉牙”的小区住宅有哪些?看下部分名单和欣赏他们的真实面貌。

2017深圳过20年楼龄小区最新价格表,想买老破旧的快收藏了

深圳80-90年代建筑的部分小区统计

如这些小区,都是比较老掉牙了。园岭新村,松坪村小区,红荔村,东乐花园,莲花北村,长城一花园,海富花园,愉天小区,长城二花园,恒丰工业城,金城大厦,黄木岗北区,南天二花园,南岭花园。二手房好像是越老越值钱,这个道理讲的一点不错。

94年建筑的月亮湾花园45栋,

黄木岗北区,85年的小区,44栋,也比较多栋数的小区。

文汇花园,94年的小区,24栋。

翠薇园,91年的小区,18栋,蛇口。

滨河新村,1986年的小区,30栋,

莲花一村,1994年的小区。49栋2000多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