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1-5月全国各省市手机产量分析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5月中国手机产量为14929.4万台。2017年1-5月中国手机产量为76875.7万台,同比增长9.1%,我国通信设备行业生产一直保持较快增长的态势。

从各省市手机产量来看,产量前十的省市分别是广东省、重庆市、河南省、北京市、江苏省、山东省、天津市、贵州省、浙江省和上海市。放眼全国,共有21个省市生产手机,广东省以月产量为6187.5万台排名第一,重庆市以2916.48万台位居第二,河南省则以1558.93万台排名第三。

2017年1-5月全国各省市手机产量数据统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