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湖南卫视《楚乔传》收视长虹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0 10: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19日湖南卫视#楚乔传#收视率1.299%,市场份额8.387%,一周开始又重回冠军宝座;中央八台《擒狼》仍然保持黄金档收视第一的位置,昨日收视1.212%,市场份额4.439%。榜单第三名江苏卫视《白鹿原》收视以微弱的差距落后于《擒狼》,昨日收视率1.204%,市场份额为4.193%,安徽卫视《白鹿原》收视略有上涨,周一收视0.788%,市占率2.75%。北京卫视《深夜食堂》收视率0.559%,市占率1.941%。

近日,知名编剧汪海林在上海电影节的编剧论坛上点名最近播出的中国版《深夜食堂》,直白吐槽:为《深夜茅房》这部戏感到悲哀,我们的创作者把才华贡献在这样的作品上都谈不上羞耻,是对自己的创作能力完全不自信的。看样子,《深夜食堂》为自己扳回收视和口碑的可能性愈发其微了。

资料来源:卫视这些事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