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王者荣耀市场规模分析:日活跃用户超5400万人 收入成全球手游最高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9 11: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移动互联网的逐步成熟。用户规模不断攀升,带动移动电竞的推广和普及,大量资本进入行业,得益于王者荣耀等现象级产品的激活移动电竞市场进入高速成长期。

王者荣耀全球手游收入最高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5月全球手游收入排行榜中,《王者荣耀》《梦幻西游》《皇室战争》成为全世界最赚钱的三款手游。此前曾有网络消息称,《王者荣耀》单凭卖皮肤一天收入就能达到1.5亿。数据显示,《王者荣耀》2016年全年收入为68亿元,占2016年手游总收入的17.7%。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用户规模持续攀升

在王者荣耀用户规模及渗透度情况中,截止2017年5月王者荣耀用户规模达到2.01亿人,渗透率为22.3%。

数据来源:极光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