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国内轿车市场销量分析:A级车下跌16% 韩系品牌仍低迷(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9 11:11
分享:

车型:朗逸最畅销

2017年5月轿车市场中,朗逸重回第一夺下销量冠军,同时也是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排名第二的为轩逸,销量达3.25万辆,同比增长13.1%。而上个月的销冠车型新英朗5月销量为3.06万辆,同比微增0.7%,排在第三。此外,排名前十车型中,自主品牌仅帝豪EC7一款车型上榜,5月销量为1.42万辆,同比下跌5.9%。值得一提的还有新迈腾,5月销量达2.07万辆,同比劲增超七成。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车企:一汽大众销量第一

车企方面,2017年5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东风有限(本部)、一汽丰田、吉利控股、长安福特、广汽本田、北京现代以及广汽丰田。与上月相比,一汽丰田和长安福特销量呈较快增长,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和东风有限(本部)增速略低,其他企业呈一定下降,其中吉利控股降幅居前。

2017年5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59.97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71.51%。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