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上海小汽车车牌竞拍大数据统计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9 10:20
分享:

随着6月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的落下帷幕,本月的中标率达到4.2%,相当于1000名参拍者中,只有42个人能够如愿拍到车牌;本月中签率比上月增加0.4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持平。查阅沪牌历史中标率数据发现,若延续去年走势,7月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中标率或涨至4.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由于上海对外地牌照车辆限行政策的进一步收紧,沪牌的需求持续火爆,由于竞拍人数下滑超25万人,6月车牌竞拍不管是最低成交价还是平均成交价都出下下跌。6月份车牌拍卖中,其中最低中标价89400元,比上月减少700元;平均中标价89532元,比上月减少677元。本月实际投标人数较上月减少了超25万人,竞争同样激烈,中签价格再回“8万元”大关,预计2017年7月上海车牌投放量将小幅上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