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企业出货量排名出炉:前十中国占七席(附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7 14: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半导体市场调研机构ICInsights最新公布的《IC(集成电路)市场驱动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出货量最多的智能手机企业中,排名前十的有7家总部在中国,排名前14名中有10家总部在中国内地。其中,韩国的三星电子排名第一,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3.11亿部。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前14家企业中,总部在中国内地的有10家,依次为华为、0PP0、vivo、中兴、联想、小米、TCL、金立、魅族以及乐视/酷派、

以下为具体排名及出货量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