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上海车牌竞价情况预测分析:中签率或与上月持平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6 16:20
分享:

统计发现,今年以来连续四个月的额度投放超过预期,本月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比去年减少了1234辆,自5月额度总量投放量开始减少超1000多个指标。本月个人额度继续下滑。上月额度为3.8%,因此预计本月中签率或将以上月持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6月上海市单位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公告

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

上海市单位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公告

刊登于2017年6月10日《新民晚报》《解放日报》

受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委托,以及本市在用车、沪A、沪B摩托车有效额度转换客车额度单位委托:本拍卖人将对上海市单位非营业性客车额度举行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根据微软公司的相关告知,上海市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网站将升级SSL证书版本。2017年1月起客车额度拍卖系统将不再支持WindowsXPSP3以下版本的客户端操作系统及IE6浏览器,提请竞买客户尽早升级操作系统及浏览器。

本月单位非营业客车额度拍卖会采用有底价拍卖,底价为同月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会的成交均价。

一、拍卖数量:上海市单位非营业性客车额度1696(其中,本市单位沪A、沪B摩托车有效额度转换客车额度36辆;在用车有效额度1396辆)

二、拍卖时间:2017年6月19日(14:00-15:00)

其中首次出价时段14:00-14:30、修改出价时段14:30-15:00

三、拍卖方式:

方式一:电脑连接上网后,打开浏览器,登录拍卖网址(https://paimai.alltobid.com),使用拍卖人提供的网上拍卖系统,按照《网上拍卖操作流程》进行拍卖。若竞买人在拍卖过程中退出前述拍卖系统,再次登录并运行拍卖系统的,须输入竞买人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编号或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方式二:拨打(021)16842828、(021)16882333;接通后,按照《电话拍卖操作流程》进行拍卖。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