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端旅游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分析:旅游主题/目的地/旅游项目(附图表)
来源:胡润百富 发布日期:2017-06-15 15:44
分享:

未来三年期望旅游主题

环游世界和极地探索是中国高端旅游者未来三年最期望的旅游主题,分别占比43%和36%,轻度冒险(26%)紧随其后。相比两年前,中国高端旅游者开始更精细地为自己的旅行划分目的性,海岛海滨和美食美酒都进入未来期望的旅游主题前十。

80后年轻一代则延续着他们对海岛的热爱,30%表示未来三年想去海岛海滨旅游。美食美酒和艺术人文作为今年新加入的选项也受到80后年轻一代的追捧,分列第4位(27%)和第7位(16%)。而去年热门的邮轮旅行则失去80后年轻一代的青睐,下降14%跌到第8。

数据来源:2017中国奢华旅游与生活方式调查

↑排名比去年上升↓排名比去年下降-排名与去年相同*新上榜

未来三年最想去旅游地区

老牌旅游目的地欧洲(49%)依然排名首位,美洲(38%)和非洲(37%)分列第二第三。对于80后年轻一代,欧洲也依然是他们未来三年最想去的旅游目的地(46%),但是对比去年,比例下降了19%,而非洲(36%)和极地(32%)则大幅上升至第三第四位,想去的80后年轻一代增加了13%和15%。

数据来源:2017中国奢华旅游与生活方式调查

↑排名比去年上升↓排名比去年下降-排名与去年相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