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惠州房价环比上涨3.35% 惠州房贷利率会上调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4 16: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李克强总理将大湾区上升为国家战略,房价直线上涨。而且国家三令五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全国在楼市调控下,房价涨幅回落,惠州仍旧顶风作案。近日,北京、上海、深圳、福州房贷利率上调,未来惠州会跟进吗?

目前仍未限购的惠州楼市,5月市场也略微有些下跌。惠州中原数据显示,5月住宅成交12649套,环比下降6.21%。但是项目开盘来看,平均认购率达8成,市场接纳能力较高。

成交量下降,但是房价依旧坚挺。据安居客数据,惠州5月二手房均价 9110 元/㎡,环比上月上涨3.35%,同比去年同期上涨24.42%,惠州6月二手房均价9415 元/㎡。

 数据来源:安居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房价上涨,目前国家调控政策越来越狠辣,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最近银行房贷利率上调,进而提高购房陈成本。目前北京、广州、深圳、福州房贷利率上调,惠州会不会跟进呢?融360数据显示,首套住宅房贷依然普遍在基准利率,除了招商银行对于优质客户的首套住宅有9.5折优惠。而家家顺数据显示,二手首套利率普遍上浮5%至15%,平安银行、建设银行甚至是停贷。

数数据来源:家家顺房产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