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国内柴油机销量排名及分析:玉柴第一 劲增八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4 14: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5月国内车用柴油机市场销量为285614台,环比下滑10.1%,同比增长24.1%,增幅较上月有所扩大。国内车用柴油机的行情自去年四季度开始持续火热,其中主要受国内重卡市场的火爆销售形势影响。此外,国内5月轻卡市场的表现不俗,5柴油发动机市场贡献了不少增量。

在5月的车用柴油机市场中,广西玉柴以较明显的销量优势排在第一位,5月销量为44737辆,同比增长超八成。以下为5月车用车柴油机企业销售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3月车用柴油机销量第一的企业为广西玉柴,销量为44373台,同比增长81.4%。排名前十的企业中,除安徽全柴以外其他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而安徽全柴5月销量同比下跌12.8%。整体市场中,销量排名前十的企业共销售24.4万台,所占市场份额达85.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