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季度中国B2C市场3C家电交易规模2013.3亿元 同比增31%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06-14 14:49
分享:

数据显示,2017年第1季度,中国网络零售B2C市场3C家电品类交易规模为2013.3亿元,同比增长31.1%。

2017年1季度线上3C家电品类逢春节及商家小幅促销,交易额较2016年同比有小幅增长。

从市场格局来看,在线上3C家电品类市场中,京东凭借47.1%市场份额位稳居首位,天猫以41%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苏宁易购市场份额6.9%,位居第三。

作为在电商发展早起成熟的标准商品3C家电品类,在智能家电商品上架打开市场后,线上家电销售模式进入了更深层的探索尝试。部分自营类电商平台具备多场景的流畅交付优势,更贴合用户需求,也能够实现平台化输出智能家电解决方案,同时赋能上游制造厂商。

线上3C家电产品类未来的发展,会紧密围绕智能家电整体生态产生更多迎合创新模式需要的战略布局,电商平台的信息化、数据化优势凸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