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天猫618手机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天猫官方再次更新了2017年天猫618手机销量排行榜,在手机品牌销售台数榜单,小米、荣耀、魅族包揽前三名,苹果、华为紧随其后位列4、5名,vivo、OPPO、三星、中兴、美图手机均进入前十;在手机品牌销售金额榜,则由苹果拿下第一,小米、华为位居亚军与季军,荣耀、vivo、魅族、三星、OPPO、美图手机、锤子手机入榜TOP10。

天猫618手机品牌销售金额榜&台数榜TOP10

从品牌销售金额榜与台数榜可以看出,苹果虽然在手机销售数量上不如小米、荣耀、魅族,但在销售金额上却反超它们,说明了国产手机厂商这次在高端价位机型销售数量上还是不如苹果。此外,美图手机同时进入双榜单则说明了其市场较为稳定,考虑到美图手机采用的仍是限量发售模式,与其他品牌现货供应差别较大,如若美图手机也采用现货不间断模式,其排名势必会更靠前。

2000~3000元价位段销量榜TOP10

另外,在天猫2000~3000元价位段手机销量榜单,小米手机6、荣耀V9、苹果iPhone6拿下前三,vivoX9、OPPOR9s、小米手机5sPlus、荣耀Note8、美图M8、荣耀V8、魅族pro6s依次位列前十名。值得一提的是,热销榜前十名只有美图M8、小米手机6、荣耀V9是今年发布的新机,其余机型皆为去年的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而小米6与美图M8未进行任何优惠活动,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在天猫618手机销量榜单中,最值得关注的非美图手机莫属,刚刚发布不久的美图M8作为新秀迅速登上热销榜单TOP8,将荣耀、魅族等众多竞品甩在身后;与此同时,更是同时拿下手机销售台数榜与金额榜前十的成绩。凭借出色的自拍与一贯累积的消费者口碑同时抢占三大榜单,除了印证了自己的实力,也足以说明美图手机的定位正在从小众品牌转向大众品牌。

众所周知,美图手机已成为时尚达人、明星艺人、网红追捧的“爆款”自拍手机,包括此前热播的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那片星空那片海》以及近期上映的电影《傲娇与偏见》、《临时演员》也让美图手机火了一把。另外,5月刚发布的美图M8也因人工智能自拍、美少女战士、个性定制版多种元素受到国内外用户关注,尤其是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还未上市就在淘宝天猫爆炒到58888元,可见其市场热度相当高。而刚与富商男友结婚的女星安以轩,专为其婚礼定制的美图M8也再次刷爆朋友圈。

综合来说,美图手机在功能、口碑、形象、营销上都有着领先优势,所以在同价位手机中都是竞争力十足,相信随着天猫618的持续进行,美图手机的后期表现颇为让人期待。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