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家VR/AR参展商参加E3 同比增长达138%
来源:VR日报 发布日期:2017-06-12 14:20
分享:

E3正式开幕前,微软、索尼、B社、育碧等大厂的发布会也将一一举行。这样看来,玩家们将有整整一周的时间享受E3这场游戏盛宴。

3a.jpg

大厂发布会安排

跟这些每年都会参加E3并召开发布会的公司一样,美国娱乐软件协会每年也会在E3前夕发布“电脑和视频游戏产业概况”调查报告,披露全美游戏玩家人口情况以及游戏销售数据汇总等信息。

报告显示,将有126家参展商在今年的E3上展示VR或AR相关内容,而去年仅有53家,同比增长达138%。报告中关于VR/AR的描述还包括:

3c.jpg

11%的美国家庭有可用于玩游戏的VR头显;

3d.jpg

在最经常玩游戏的美国人中,有63%很熟悉VR,15%在过去一年中有使用过VR,这些玩家中还有三分之一表示未来一年内有可能买VR设备;

PC、主机及移动VR头显的用户平均年龄为31岁;

超过90%的PC/主机VR用户对他们所购买的设备很满意;

74%的PC/主机VR用户和48%的移动VR用户使用其VR设备玩单人游戏。

此外,根据Digi-Capital的报告,2021年前VR/AR市场规模将超过1080亿美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