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全国购物中心开业数据分析:江浙成大型项目开业集中地
来源:赢商网 发布日期:2017-06-12 11:21
分享:

5月开业购物中心52个商业体量约410万㎡

全国购物中心开业热度持续高涨,一如这入夏的天气,一浪热过一浪。据不完全统计,5月分全国开业大型商业项目52个(商业面积≥3万㎡),总商业体量约410万㎡。数量比4月份开业的40个再增加12个,不过总体量却小于4月的447万㎡。主要是3-5万㎡小体量项目占比大。

华东是领头羊项目集中在江浙

区域分布大格局不变,华东是领头羊,26个项目总量遥遥领先。华东地区项目主要集中在江浙两地,其中浙江10个,6个在杭州,江苏4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始进入浙江县级市,如绍兴新昌县的新昌海洋城,商业18万㎡,嘉兴桐乡市的新昌吾悦广场,商业14万㎡。反差较大的是东北地区,5月无新开大型购物中心,其4月已有4个新购物中心开业,5月进度显然放缓。

来源:赢商网

来源:赢商网

5月一线城市新开购物中心乏力,北上广深共计8个项目,其中上海3个,广州3个,深圳1个,北京1个,除了上海的兴业太古汇,其他项目全部位于非核心区域、非核心商圈。上海三个项目体量较大,均在10万㎡以上,而广州、深圳的项目供应体量都较小,在3-4万㎡左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