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移动电竞用户属性分析:处女座用户占比领跑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7 14: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移动电竞的快速发展,移动电竞产品的推广和普及,用户规模持续快增长。据统计,2016年中国移动电竞用户规模达到1.2亿人。

男性比例超五成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移动电竞用户性别分布情况中,男性占比56.9%,女性比例占比为43.1%。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用户年龄主要在24岁以下

在用户年龄分布方面,24岁以下以占比44.1%位居榜首,25-30岁和31-35岁分别以占比24.1%和19.5%排在第二、第三位。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处女座用户占比领跑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移动电竞用户构成分布情况中,处女座以占比12.5%排在第一位,巨蟹座以11.6的占比排在第二,排在第三的是占比为10.9%的天秤座。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移动电竞市场逐步成熟,用户电竞习惯的逐渐养成,行业监管也将逐渐加强,带动中国移动电竞市场的持续良性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