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ofo开启“信用解锁” 信用免押金骑行或成趋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7 09: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6月6日,ofo小黄车宣布在广州开启信用免押金服务,凡广州芝麻信用分650分及以上的用户,可通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ofo小黄车。广州成为了继上海、杭州后,ofo在全国开启的第三座“信用解锁”城市。

自昨日起,ofo小黄车广州用户通过手机APP成功注册后,可在“押金缴纳”界面直接选择“芝麻信用650分免押金”进行免押金授权。支付宝用户也可以通过点击支付宝APP的“共享单车”选项或“芝麻信用”板块下的“信用生活”选项,来完成信用授权急了免押金用车。

一直以来,先交付押金后使用车辆是共享单车行业的共识,押金则成为用户用车的一大约束条件,成为用户用车体验的一大心理障碍。3月16日,ofo小黄车在业内推出“信用解锁”,同芝麻信用合作推出免押金骑行服务,通过芝麻信用免押金,以“信用”方便用户用车服务,引领共享单车行业“信用解锁”时代的到来。随着ofo小黄车在上海、杭州两地开启“信用解锁”服务的成功,ofo小黄车此次在广州也推出了“信用解锁”。有行业人士表示,这意味着共享单车信用免押逐渐成为行业趋势,为提升用户体验和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示范和表率。

ofo免押金骑行的推出,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竞争优势持续增强。据相关数据显示,自3月份ofo推行“信用解锁”以来,共享单车行业用户在4月份增量达到1200万人,其中ofo以40.4%的占比稳居榜首,新增用户高达484万人,而摩拜则以32.8%的占比排在第二位,新增用户数为393万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此次ofo小黄车在广州“信用解锁”的推行,让共享单车信用免押金逐渐成为行业趋势,为了提高用户体验和推动行业良性发展。随着ofo信用免押金的稳步推进,“信用解锁”或将成为共享单车行业的新标准,ofo也将成为中国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