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即将上市/发布新手机汇总分析:OPPO R11等旗舰机来袭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1 11: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6月手机市场虽然谈不上热闹,仍有4大旗舰机发布,如努比亚Z1、OPPOr11、荣耀9和一加5等。更有360N5s6月2日上市。要换手机的朋友不用等到9月的苹果8,这安卓4大旗舰机陆续上市了,但如果你是果粉们,那仍需静候9月的apple 8。

今年是苹果手机10周年,因此备受瞩目的iPhone十周年版本技术上突破又将如何呢?目前,各种外观及配置均在曝光中,APPLE 8升级是否合你心意呢?我们拭目以待。现在,我们还是看看6月份国内有哪些上市和准备发布的新手机吧!

据了解,4月,我国上市智能手机新机型89款,同比下降42.2%,占同期手机新机型总量的76.7%,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的62款。1-4月,上市智能手机新机型275款,同比下降35.7%,占同期新机型数量的80.6%,其中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的199款。今年来,我国上市智能手机同比均出现下滑,我国新机发布步伐也开始放缓,开来各大手机厂商都更加求精了,而不是不停地更新换代。

2017年6月即将上市/发布手机一览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努比亚Z17

据悉,这款新机将采用了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支持QC4.0快充,2300万+12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搭配8GB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标配UFS2.1闪存,支持IP67级防水特性。

努比亚Z17将采用曲面屏,无边框设计,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当然最关键是还是性能方面,搭载骁龙835处理器,8GB运行内存,后置双摄像头,看来在拍照上会有很大的提升,而倒计时海报上的大字“变焦双摄”预示努比亚Z17将主打变焦和双摄方案,看来努比亚是要在强化拍照功能的道路上一路走到底了。

不仅如此,这部手机还有IP67级的防水性能,当然AI也是它的特色,看来努比亚Z17会是6月份性能最强的手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