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港澳车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购票/交通/活动等全攻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1 11: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进入二季度,国内各地各大车展陆续启动。6月3日,2017(第二十一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暨首届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深港澳国际车展是汽车厂商重要的国内战略性车展之一。据了解,2017深港澳车展共计约100个中外汽车品牌,近1000款车型参展。

临近开幕相信大家的内心都蠢蠢欲动了吧!去之前先来了解这份2017深港澳车展全攻略吧!

时间及地点:

2017深港澳国际车展

会展时间:2017年6月3日-2017年6月11日(媒体日:2017年6月3日开放时间:10:00--16:00;展览开放时间:2017年6月3日--6月11日每日9:30--17:00)

会展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购票方式:

2017第二十一届深港澳国际车展门票统一为“通票”,“通票”展期通用:60元/张

现场购买或↓↓↓↓↓↓↓

主题活动:

本次深港澳车展除了有靓车看以外还有不少其他的活动,像智能机器人主题活动就将作为深港澳首创智能高科技展,带领大家走进智能和科技的e时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