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上市新车前瞻:东风标致5008/荣威eRX5/奥迪新A5等车型全解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1 10: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转眼间,2017年的一半过去了。6月到来,国内的各大车展陆续开启,不少大家等待已久的新车也将相继上市。在6月上市的新车中,阿尔法·罗密欧、雷克萨斯、奔驰、捷豹等品牌应有尽有。等不及想知道有哪些新车靓车?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7年6月即将上市重磅新车一览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新车侧面轮廓圆润饱满,桃心形的前进气格栅略带浪漫唯美的气息,简洁修长的前大灯炯炯有神,让人有种被注视着的感觉。

内饰方面,Stelvio和Giulia基本相同,黑色主调的座舱衬以木纹饰板,高端奢华。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搭载一台单涡轮双涡管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官方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

新款宝马5系Li

6月28日,宝马将推出新款宝马5系Li。新车车身尺寸为5087/1868/1500mm,超越7系标准轴距版(3070mm)。

内饰方面,新一代车型所使用的材质更具豪华干。相比海外车型,基于宝马7系开发而来的后排座椅无论在豪华感还是舒适性上都相比老款车型达到了新的高度,功能性上像座椅靠背调节、后排平板控制、航空头枕、星空全景天窗等均具备。

动力方面,先期宝马提供528Li、530Li和540Li三种动力型号共消费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252马力和340马力。后期还将追加525Li(18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