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预测:或将突破2100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31 10: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也带动着网络游戏的高速发展,全球游戏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据相关数据表明,2016年全球游戏市场规模达到6474亿元,其中中国游戏市场规模为1789亿元,占全球游戏市场的27%,中国游戏市场规模占全球市场规模比例不断攀升,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爆发式增长后回归稳定

得益于光纤网络和移动4G网络的全面普及为网络游戏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设备,伴随游戏泛娱乐化、影视文化动漫游戏化、文娱产业间的跨界联动频繁,拓宽了游戏产业的外延,2016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持续上升。预计2017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将突破2100亿元,增长率将进入一个较为稳定的状态,行业会向更为规范、健康的方向发展。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