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内汽车零配件新三板公司净利润排行榜(TOP50)
来源:读懂新三板 发布日期:2017-05-30 16:39
分享:

截止2017年5月4日,新三板挂牌公司中共有10565家披露了2016年年报。其中汽车零配件行业挂牌公司有237家。该行业挂牌公司年报显示,237家挂牌公司的净利润差异比较大。其中,净利润超过1亿元的挂牌公司有5家,分别为爱柯迪、文灿股份、瑞立科密、昊方机电、科华控股。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根据这些年报中披露的数据,整理出汽车零配件行业净利润前50的新三板公司。在汽车零配件行业净利润Top50榜单中,净利润最高的是爱柯迪,为4.83亿元。据悉,爱柯迪于2015年12月21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铝合金汽车精密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以下为2016年汽车零配件行业新三板公司净利润Top50名单:

,汽车零配件公司财报,汽车零配件公司利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