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2016年亏损净额超5亿元 美图秀秀月活用户领跑美化类APP
来源:比达咨询 发布日期:2017-05-27 17:01
分享:

数据显示,在2017年3月主要美化类APP月活跃用户数方面,美图秀秀、天天P图、百度魔图分别以8043.9万人、2275.2万人、702.0万人继续排名1-3位,美图秀秀活跃用户数依然与其他APP拉开巨大差距。

在用户人均日启动次数上,小Q画笔、最美证件照、美图秀秀排名前三,分别为5.0次、2.4次、2.0次,小Q画笔具有最高用户粘度。

2017年3月24日,美图公司发布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美图公司2016年亏损净额为人民币5.405亿元,同比大幅下降23.9%,互联网部分收益同比增长40.1%,用户活跃数创造历史新高。美图秀秀是美图公司下最大的流量平台,通过流量带来的价值已经持续增加变现,通过亏损、收益和用户来看,美图秀秀都存在巨大的市场潜力,将来在广告、电商等方面存在巨大的变现价值。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