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去哪儿玩?这些AAAA级景区被摘牌你知道吗?(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27 09: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国家旅游局26日在浙江义乌对全国景区提出的“厕所革命”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今年4月底,全国共完成新改建厕所超过5万座,旅游场所找厕难、如厕难,以及厕所脏乱差的现象有了显著改观。同时,对于一些厕所整改不到位的景区进行了警告或者摘牌处理。

根据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近期对各景区的综合评定,26日通报,决定对全国2家5A景区作出严重警告处理,对10家4A景区进行摘牌处理。对于厕所整改严重滞后的河南省南阳市西峡伏牛山老界岭恐龙遗址园旅游区、青海省青海湖景区这2家5A级旅游景区给予严重警告处理,限期6个月整改。对天津、河北、甘肃、福建、江西、山东、广东、四川、贵州等10家4A级景区予以摘牌处理。根据调查显示,河南省南阳市西峡伏牛山老界岭恐龙遗址园旅游区厕所革命滞后,保洁不及时,存在脏乱差现象;景区管理人员服务意识不强,景区内部交通接驳、游客服务中心、标识标牌等达不到标准要求。青海省青海湖景区厕所数量不足,分布不合理,不符合标准要求;景区内部交通接驳、标识系统、信息化建设、安全管理等达不到标准要求。


据统计,截至今年4月底,我国共完成新改建厕所超过5万座,旅游场所找厕难、如厕难,以及厕所脏乱差的现象有了显著改观。今年,国家旅游局将继续加强对A级景区的监督检查,对厕所革命不力者实行“一票否决”,督促指导各类景区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来源:国家旅游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