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全国各省生猪价格今日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26 08:50
分享:

猪价持续下跌,今日跌幅较昨日有所加大,仅广西地区猪价微幅上涨。全国仅5省市猪价仍保持在14元/公斤以上,各地去之间价差不断缩小,加之随气温升高,生猪运输成本增加,不利于长距离运输,调运并不多,仅少部分地区有短距离运输。目前养殖户出栏积极,市场供应充足,但下游市场需求不佳,屠宰企业压价意愿仍存,猪价短期仍将以偏弱运行为主。

近期猪价再度陷入了低迷中,跌价愈演愈烈,养猪行业哀嚎一片!怪异的是在到处浏览帖子的时候发现,很多人再度开始鼓吹几天之内必涨等等的消息,这些帖子的言论得到了广大的支持。对盼涨,我们认为无可厚非,养猪无非也就是为了赚钱。但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猪友谨慎再谨慎,就当前市场行情牛猪不走个七七八八,供求关系不发生改变,猪价很难出现真正的反弹。猪友们在看到唱涨或者看跌的信息的时候也多思考一下,或者问自己个问题:猪价凭啥要上涨?猪价凭啥要下跌?然后再去决定怎么做。

猪价目前处于相对低位,预测全年均价处在7.5元/斤上下。过去一两年猪价行情较好,资本大举涌入生猪养殖行业,目前猪价下调,市场将更加理性。母猪存栏量仍处于低位,单头母猪生产能力逐步提高,受环保政策等因素影响,商品肉猪出栏量大幅增加的可能性不大。

养殖户对5月份的行情走势一直有期待,但越是期望越是失望,猪价已经跌破7元,养殖户的抵触情绪也更加激烈。之前面对持续下跌的猪价,前期压栏大猪多期待端午提振猪价再出售,但是从现在的行情走势来看,屠宰企业采购顺畅,且没有明显的提价、提量的动作,预计节日提振作用一般,不排除节日期间或再次有生猪集中出栏的行为,一旦如此必然导致屠宰企业借机压价。

而且端午节后,天气渐热,市场猪肉消费迎来淡季,肥猪肉较为充足,所以屠宰企业对大猪、牛猪的压价或将持续,这也将继续冲击整体猪市的行情,预计短期内猪价依然以弱调为主。所以养殖户不要过度期待端午行情,继续保持正常的出栏节奏。

安徽省太和县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外三元每斤收购价:6.90元

安徽省歙县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外三元每斤收购价:6.70元

安徽省萧县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外三元每斤收购价:6.50元

安徽省萧县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内三元每斤收购价:7.05元

安徽省萧县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土杂猪每斤收购价:6.45元

安徽省宿松县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外三元每斤收购价:6.85元

安徽省宣州区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外三元每斤收购价:6.75元

安徽省宣州区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内三元每斤收购价:6.55元

安徽省宣州区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土杂猪每斤收购价:6.45元

安徽省裕安区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外三元每斤收购价:6.80元

安徽省长丰县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外三元每斤收购价:6.90元

北京市丰台区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土杂猪每斤收购价:6.75元

北京市海淀区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内三元每斤收购价:6.70元

北京市顺义区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外三元每斤收购价:6.70元

福建省仓山区生猪价格今日猪价外三元每斤收购价:7.45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