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示2017第二批新能源汽车补贴名单:比亚迪/江淮/奇瑞/北汽在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25 16:43
分享:

关于2017年北京市拟拨付第二批新能源汽车财政补助资金的公示

按照市财政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科委《关于印发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财政补助资金管理细则(修订)的通知》(京财经一〔2016〕521号)有关要求,现将拟拨付的2017年北京市第二批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进行公示(详见附件)。为便于社会监督,在补助资金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接受社会各界对拟补助资金提出的异议和举报,并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电话:57587662

传真:57587671

邮箱:mayuxiang@bjeit.gov.cn

附件:2017年北京市拟拨付第二批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明细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5月23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