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端午档上映影片一览:《加勒比海盗5》首日预排占比69.2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25 09: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端午在即,对于不想远行游玩的朋友来说,影院确实是不错的选择,来看一下今年端午档有哪些大片呢?

可能因为今年端午节与儿童节连着的缘故,上映的影片基本是以动画为主,总计新上映21部影片,动画就占了12部。排映的动画片中除了《银河护卫队》和《哆啦A梦》分别是美国和日本的外,其余动画类型的皆是国产片,看样子今年影院将会是国产动画的战场。在其他影片中,以《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最受影迷关注,该片的排片率也是最高的,首日预排映占比高达69.28%,以绝对排片优势进军端午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