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51家企业广州超10家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25 09: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各地环保督察的进行,不少出现环保问题的企业因而关停整改。制造业转型升级成为了发展的必然方向。

5月19日,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广东省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5-2025年)》,推进我省企业生产装备数字化、生产过程智能化,提高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环节智能化水平,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我省经济发展质量,公布了《拟列入2017年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其中,广州12家公司,深圳8家公司,佛山7家公司。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