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欢乐颂2》五美依旧霸屏(5月15日-5月21日)
来源:收视率排行 发布日期:2017-05-23 09: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csm52城,2017年5月15日-5月21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欢乐颂二、择天记、思美人、职场是个技术、云巅之上、卧底归来、白鹿原。

小评:《白鹿原》躲过了《人民的名义》又遭遇《欢乐颂2》,#白鹿原#和#欢乐颂2#前后相差一天开播。自5月10日在江苏卫视复播以来,《白鹿原》的收视率保持在0.5%左右,《欢乐颂2》则一直保持在1.5%左右,两者收视率相差甚远。而根据豆瓣评分显示,《白鹿原》的评分高达9.1分,《欢乐颂2》却一直处于5.2分。目前看来,《白鹿原》赢口碑,《欢乐颂2》赢收视。此外,除了欢乐颂2,《择天记》一周收视率也不错,基本保持在1%以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