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业绩大PK:腾讯和阿里保持快速增长 百度要掉队了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22 19: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百度、阿里和腾讯的季度报告都已经出来,这会否对国内的互联网环境造成什么影响呢,接下来我们就这方面进行探讨。

从移动互联网发展开始,“BAT”借助着在互联网红利时代积蓄的资本成为了支配者,同时也成为国内中小型互联网企业发展的目标。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里,BAT继续着跑马圈地的态势。据不完全统计,三者的公开投资总额高达253.25亿美元。专车、O2O、电影、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智能硬件……BAT的势力范围全面覆盖中国互联网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甚至正在影响着大洋彼岸的硅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