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欢乐颂2》高居首位(5月8日-5月14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22 10: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csm52城,2017年5月8日-5月14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欢乐颂二、择天记、外科风云、继承人、繁星四月、思美人。浙江卫视和上海东方卫视的《欢乐颂2》表现良好,首播破一后,收视率不断上涨,连续一周霸占了电视剧排行榜的一二名。同时,浙江卫视周末晚间综艺节目《奔跑吧》引来众多观众围观,因此上周卫视收视率排名第一,上海东方卫视同样凭借《欢乐颂2》暂居第二。湖南卫视《思美人》0.7+表现一般,但是由人气小鲜肉鹿晗、古丽娜扎主演的《择天记》走势明显上升,上周收视率为1.0+仅此于风头正热的《欢乐颂2》。与此同时,之前为避免和热剧《人民的名义》同段播出影响收视的《白鹿原》,目前整体收视情况仍然是差强人意,主播的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收视率皆在0.5左右。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张嘉译、秦海璐等领衔主演,可谓是实力与颜值兼具,然而收视率却处在不上不下的尴尬阶段,个中原因有待反思。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