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杀虫剂产量数据分析:2017年越南杀虫剂产量或涨3.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8 09: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越南是个传统的农业国,农业生产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正因如此,越南的农药市场的发展也十分可观。从农作物的类型来看,在越南的农药市场中,谷物占了最大的比例,谷物是越南农药市场中增长速度最快的一类农作物。其次是水果、蔬菜以及油菜和其他部分。

此外,作为全球最大的水稻种植国之一,越南在水稻上的农药用量也是非常巨大的。同样,由于越南水果和蔬菜很高的产量,其农药的使用量也是非常大的。虫害是水稻种植过程中最主要的危害,大多数的农药被用于水稻田里。

从农药的类型来看,合成农药在市场中占据着很大的份额,其次是生物农药。在农作生产中,合成农药被农民们广泛的使用。其中,农民们最频繁使用的是杀虫剂。

在水稻、辣椒等农产品贸易量的增加、农药行业技术的提高等因素的影响下,越南农药市场的发展将进一步推动。预计2017年越南杀虫剂产量将达10.2万吨,同比增长3.8%。此外,预计到2020年越南的农药市场规模有望达12亿美元,复合增长率为4.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