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欢乐颂2#五美命运反转
来源:卫视小露电 发布日期:2017-05-16 11:55
分享:

2017年5月15日(周一)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欢乐颂二》排名榜首,于2017年5月11日在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五美命运的反转深博观众眼球,播出后收视率排名持续第一,与此前较为火热的《思美人》渐渐拉大差距。

《欢乐颂二》延续第一季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五美的命运在这一季都有较大的反转,电视开播安迪与小包总的浪漫互动引出新的感情线,却也面临来自身世及包家内部带来的新困扰;小美却仍难脱离家庭泥淖,对王柏川处处依赖事事紧逼;曲筱绡与赵医生差距仍存,分和不断,曲家看似稳定的家庭关系实则危机四伏;职场小白邱莹莹与男友感情升温但也难逃往事困扰;关雎尔邂逅摇滚青年谢童坠入爱河,却遭到父母的激烈反对。五个女生在磕碰中互相关怀前行,携手面对生活磨砺,进一步成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