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国内锂离子电池产量增45.3% 2017年市场规模或达82GWH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6 09: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3月中国锂离子电池产量大7.57亿只,同比增长45.3%。此外,1-3月锂离子电池累计产量达19.2亿只,同比增长35.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国内锂离子电池需求进一步扩大,产量持续增长,主要得益于手机、电动汽车等下游产品需求的快速增长,其中动力电池逐渐成为锂离子电池市场的增长点。中国成为新能源汽车发展大国,电动汽车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在国家层面的推广应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等因素影响下,国内电动汽车的产销需求扩大并带动锂离子动力电池的增长。

据数据显示,预计2017年中国锂离子电池市场规模将达82GWH,到2020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