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电影票房排行榜:亚瑟王:斗兽争霸表现不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5 09: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根据初步统计,周日大盘报收1.72亿,《亚瑟王:斗兽争霸》1030万,累计3611万;单日票房略逊于《摔跤吧!爸爸》(9400万)和《银河护卫队2》(3480万)。

数据来源:猫眼

然而华纳公司和威秀影业创造的史诗大片《亚瑟王:斗兽争霸》遭受了票房仆街。这部影片本周五(5月12日)在北美的3702家影院上映,总共才获得了530万美元的票房,该片终究在北美首周末的总票房估计为1450万美元。据悉,《亚瑟王:斗兽争霸》制造成本就高达1.75亿美元,后期又花费巨资进行推行宣扬。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